變頻式科技

Panasonic微波爐採用先進的變頻式科技,能夠精細地調控微波火力,令烹調的菜餚味道更佳,防止破壞食物的營養。

先進的變頻式電源供給系統,可將家用的50Hz電源頻率任意地轉換成20,000至45,000Hz的高頻率,控制微波爐火力的強弱,既能省電,亦能炮製出可口美味的佳餚。

  電子磁場導熱

Panasonic首創先進的電子磁場導熱磁應西施煲,創新地將最新的科技引入電飯煲中,於同業中傲視同群。

所謂電子磁場導熱,其原理是不利用傳導加熱煮飯鍋,而是煮飯鍋本身像加熱器一樣發熱,使飯粒受熱更加均勻,令煮出來的米飯無論於彈性、味道及黏度三方面,比傳統的電飯煲表現更勝一籌。

  nanoe納米離子護髮技術

全新Panasonic納米離子護髮風筒全球首創在吹髮同時又可護髮,且有助改善髮質健康。Panasonic獨有的嶄新納米離子科技,含水量比負離子高出1,000倍,能大量收集空氣中的水份子,並帶入及鎖緊於頭皮和髮芯中,全面滋潤秀髮,亦有效平衡油脂分泌,改善頭皮肌膚的質素;加上外置獨立納米離子管道的設計,確保納米離子能輸送至秀髮上,避免因直接受熱而流失,使髮絲更柔順軟滑,令您時刻漂亮動人。

  nanoe™納米離子除菌脫臭技術

Panasonic nanoe™納米離子空氣清新機以高密度nanoe™納米離子徹底滲透到地毯、傢俱及衣物等纖維內層,主動及快速地接觸過敏原、病毒、致病細菌及氣味粒子,能有效抑制超過99%的H1N1(人類豬流感)、H5N1(禽流感)、O157(大腸桿菌)及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等,令您和家人都得到全面的保障。

nanoe™納米離子由於長期被水份包圍著,所以能長時間存活,並能移動較遠的距離,達致持久除菌的效果。nanoe™納米離子組件通過轉化空氣中的水份而產生nanoe™納米離子,因此nanoe™組件無需替換,讓使用上更添方便!納米離子比負離子的水份量大約多1,000倍,而且酸鹼值為5.5,給予肌膚最體貼的呵護。

 

COPYRIGHT © 2024 SHUN HING ELECTRONIC TRADING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